陈建镇个人简历

作者: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5-10-23 00:00 访问次数:7036 字体大小:

个人简历

姓名

陈建镇

    

 

民族

出生日期

1992-04-18

籍贯

皖阜阳

婚姻状况

未婚

户口所在地

安徽临泉

健康状况

良好

联系电话

15605663521

邮箱

1747070584@qq.com

通信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谭棚镇陈营行政村04

毕业院校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证书情况

计算机一级证书

学历

大专

毕业日期

2015-06

专业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主修课程

网页设计与制作,flash动画设计,计算机基础,AutoCAD

获得荣誉

1.201311月份寝室评比得了“文明寝室”荣誉

2.201410月份寝室评比得了“文明寝室流动红旗”荣誉

3.201412月份,在107寝室,在信息技术系“文化寝室”评比,荣获“三”等奖。

自我评价

 

我要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岗位,我信心坚持慢慢地走下去,我以后每一分钟可以打40个左右,我要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能刻苦的走下去,不怕吃苦的精神,发展出美好的人生道路。

我是一位残疾人,我说话有障碍,我和别人交流时,导致我心里紧张别人听不懂我说话,我就不主动与别人交流,我的性格比较坚强,努力学习计算机专业,我每天按时起床,锻炼身体,有时候,对的练习镜子说话,,开朗、善良、我有信心走向理想的道路。做好我的任务,我能找到理想的实习岗位。

求职意向

1.      我喜欢截图需要步骤如:“(1)按键盘上PrtScrSysRq键复制桌面上的画面。(2)打开“画图”程序,粘贴桌面上的画面,截取需要的画面,复制或剪切。(3)使用“Macromedia Dreamweaver8”程序启用后,粘贴画面,然后保存完成。

2.      我可以使用Microsoft Work2003Excel2003PowerPoint 2003,使用Microsoft Work2003编辑文档,表格编辑创建表格,与修改处理文档。Microsoft Excel2003可以对数据的编辑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