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培训班

作者:闫影 发布时间:2022-09-07 16:50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2016 字体大小:

为提高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残疾人家庭经济增收。9月3日起,颍泉区残联组织实施为期5天的残疾人电商直播初级职业技能培训班,活动特邀阜阳“电商达人”残疾人创业励志代表李建达授课,共计60名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参与。

图片3.png

开班仪式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作动员讲话,介绍本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并强调参训学员一定要珍惜本次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学以致用,用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开启今后的就业创业之路,同时要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此次电商主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选择直播平台和工具,快速搭建直播间,如何策划直播主题,找到适合自己的直播形式等。下一步区残联将持续开展与残疾人就业相匹配的各类培训,采用“点餐式”的方式,结合残疾人的兴趣、爱好和需求,自主选择培训专业,以帮助残疾人掌握更多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强、自立的信心,为今后更好地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