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赴合肥检查颍州籍残疾儿童康复在训情况

作者:李心頔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0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2203 字体大小:

为确保颍州籍残疾儿童得到规范、有效的康复救助,9月6日至7日,颍州区残联副理事长朱梅一行先后赴合肥金色童年儿童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合肥瑶海区笑童颜康复中心、庐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定点机构检查颍州籍残疾儿童康复在训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0715021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50207.jpg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各机构专业康复人员资质、规范管理、康复器材配备以及卫生、消防安全设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仔细查阅在训颍州籍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评估、训练计划、训练记录等档案资料。在实地察看残疾儿童的训练情况后,检查组还与残疾儿童家长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他们对儿童在机构康复训练中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普遍反映康复效果明显,并表示会积极配合,让孩子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

在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训练机构不仅要做好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工作,还要把加强疫情防控放在心上, 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机构认真对照抓好整改,进一步规范机构建设,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科学施教施训,切实使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