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到临泉考察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3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557 字体大小:

DSC_1926_副本.jpg

DSC_1868_副本.jpg

DSC_2062_副本.jpg

DSC_2121_副本.jpg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孙涛带领考察小组,于9月8日到临泉实地考察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等四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县残联一级主任科员李峰、教就股负责人朱文军参加考察。

考察小组先后走进远景职业培训学校、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常青职业培训学校、泉北职业培训学校,现场察看办学条件、观摩实训课堂,详细了解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申报机构介绍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基本情况,在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过程中的吃住行等方面的特别关心和照顾的暖心措施。

考察组对临泉四家申报机构的职业培训的资质、技能培训的师资以及教学场地、教学和实训设施、实训基地等条件较高的评价,同时对个别申报资料不齐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

随着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广泛关注,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也得到社会培训机构重视和支持,这对于提高本地残疾人就业能力,推进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