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开展康复中心督查工作

作者:迟传凤 发布时间:2022-09-09 17:22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627 字体大小:

9月9日,颍上县政协副主席、县残联理事长黄庆虎,县残联党组书记吴刚,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彭浩一行就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机构安全设施状况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落实情况,对颍上县阳光家园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开展督查。

image.png

image.png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询问机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查看了机构安全设施状况,对灭火设备进行查验,核对使用年限,现场提出整改建议;仔细查看民生工作项目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档案,对档案规范化记录、机构师资配比以及教师是否有教师资格证等情况进行督查。定点康复机构表示将认真落实整改,确保规范开展好各项工作。

黄庆虎副主席指出,阳光家园康复托养服务中心要依托好特殊教育学校现有条件,进一步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完善康复服务工程,提高康复训练水平,多层次高质量满足残疾儿童康复需求,为我县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