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残联开展“信息无障碍建设 关爱老年人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袁娟 发布时间:2022-09-14 10:2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57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残疾人使用智能产品的能力,增强老年人防范各种电信诈骗意识,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9月10日上午,市残联在开发区京九敬老院开展“推进信息无障碍建设 关爱老年人防范诈骗”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共有40余名老年人、残疾人参加活动。

2135553556.jpg

 活动现场,市残联志愿者详细介绍了信息无障碍建设相关政策措施、爱心通信优惠套餐、手机使用辅助功能等。同时,为加强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讲解了几类常见电信诈骗套路,并现场指导老年人、残疾人如何下载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效果显著。

1818780931.jpg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升公民对信息无障碍建设的社会意识,而且助力残疾人和老年人群体消除信息“数字鸿沟”。参与者纷纷表示要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