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残联召开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动员部署暨培训工作会

作者:周如金 发布时间:2022-09-15 09:26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2307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915092538_副本.jpg

9月14日下午,颍东区残联组织召开乡镇(街道)残联换届动员部署暨培训工作会,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永华主持,区委组织部部委会委员徐海群、区残联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协理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残联《乡镇残联换届工作参考手册》、《颍东区区乡两级残联第四次代表大会实施方案》。

徐海群代表组织部提出四点要求:强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存敬畏。二要严格把好用人质量关,选优配强班子队伍。选好班子队伍,配好愿意在残疾人工作中甘当“老黄牛”的人三要严格把好换届各项程序,依法依规组织选举。严格把质量关、程序步骤关、纪律监督关四要严守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韦永华强调,一是要抢抓时间节点,确保步调统一。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合规、按时、民主、优质、节俭、稳定的原则,步调一致,自下而上进行。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程序规范。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换届工作的重中之重,走好每项程序步骤。三是要严明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明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