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培训会

作者:迟传凤 发布时间:2022-09-20 10:59 信息来源:颍上县残联 访问次数:2408 字体大小:

9月20日,颍上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培训会,全县30个乡镇残联理事长、残疾人专职助理员和调查人员参加培训。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彭浩主持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持证残疾人基本情况调查的质量,是制定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动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依据。县残联要求乡镇残联做好宣传工作,做到调查工作无盲区、死角;要求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入户采集率达到90%以上;做到入户调查的同时,还要确保入户调查质量,结合残疾人实际状况,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方向。

县残联指出,要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大局中统筹推进状况调查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化服务。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高效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各工作环节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各级工作队伍的疫情防控教育,切实保障信息采集队伍和持证残疾人群众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