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伍明镇圆满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张波 发布时间:2022-09-20 15:21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3057 字体大小:

9月18日,颍泉区伍明镇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代表大会在伍明镇寺前居委会会议室召开,颍泉区区残联理事长汤文广同志到会指导,伍明镇党委委会、组织委员周学良,伍明镇副镇长、残联主席周玉才,伍明镇镇民政所主任、残联理事长张波,各村相关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共36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听取上一届镇残联理事长作工作报告。

图片1.png

大会宣读了《伍明镇残联新一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出镇残联主席团委员13名、名誉主席2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理事会成员3名、出席区残联主席团代表3名、出席区残联代表9名。

图片2.png

伍明镇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周玉才发表讲话,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残疾人事业新的历史方位,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要求,着力抓好残疾人基本保障,加强全镇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要。

图片3.png

下一步,伍明镇残联将带领广大残疾人扎实工作,围绕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不断完善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残疾人意见,反映残疾人需求,维护残疾人权益,关心残疾人生活,多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为开创镇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