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同心奋进新征程 --庆祝行流镇残联新一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牛亚东 发布时间:2022-09-20 15:43 信息来源:颍泉区残联 访问次数:3980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2日上午,行流镇全镇27家选举单位45名代表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了行流镇残疾人联合会新一届代表大会。颍泉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同志,行流镇党委书记王春杰同志参加大会。

图片8.png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汤文广同志致开幕词并提出强调残联换届工作是残疾群体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班子成员的配备关系到残疾群体的切身利益;在打破用人壁垒吸纳人才的基础上,更要严格按照程序,公开公正,确保选出真正热爱残疾人事业的优秀人才为残疾人服务。

此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行流镇副镇长王思源同志作的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行流镇残疾人事业在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教育、就业,落实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促进社会文明和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提出了今后5年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同时,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行流镇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委员9人以及出席颍泉区残联新一届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10人,出席区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地方委员3名。

图片6.png

为加强镇残联领导力量,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行流镇残联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表决同意:聘请行流镇党委书记王春杰同志为行流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名誉主席。

图片7.png

会上王春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机制,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积极做好扶残助残宣传,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生活,更好地为残疾群众服务。要严格履行残联“代表、服务、管理”职能,积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满足残疾群众不断发展的多样化需求,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行流镇残联新一届班子将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区残联的指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升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倾听残疾人的心声,增进残疾人之间的感情,保障残疾人各方面的权益,更好地为残疾群众服务,不断提升残疾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