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曹家祥 发布时间:2022-10-17 14:51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565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后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非常骄傲能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以保障与改善残疾人民生为核心,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结合正在开展的“学章程、明定位、强三性” 专项活动,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切实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