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圆满完成乡镇(街道)残联 和村(社区)残协换届工作

作者:朱军 发布时间:2022-11-14 17:3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3625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残联《关于安徽省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阜阳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年底前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市残联联合市委组织部及时印发了《关于阜阳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开展换届工作培训,进一步规范全市各级残联换届程序。结合遍访残疾人专项行动,多次深入基层残联和残协开展调研换届工作,指导全市各级残联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关于安徽省各级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做好基层残联换届工作。截至11月11日,全市170个乡镇(街道)残联和1971个村(社区)残协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选举产生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170人,残协主席1971人。通过换届工作,进一步夯实了残联基层组织基础,优化了残联队伍建设。

 下一步,市残联将统筹做好市级残联换届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县级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力度,确保底年前全市各级残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