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暖民心 残疾人感恩送锦旗

作者:冉放 发布时间:2022-11-21 17:15 信息来源:颍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次数:2686 字体大小:

11月18日上午,颍东区口孜镇济河村民张福平一大早就来到区残联,送上一面印有精心照顾贴心服务”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党和政府惠残政策的感恩之心,残联为其家庭进行帮扶的感激之情。

张福平说:“他家中四口人,其中妻子和两个子女均为智力残疾人,以前都是他一人在家照顾,可现在年纪大,很多事情都力不从心,“阳光家园”工作人员从九月起就经常到他家中为他们做身体检查、打扫卫生、洗衣剪发等服务,对他家人比亲人还要好,现在家里人穿的也干净了,屋里也干净了。还要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才能让他们这样的家庭过上现在的好日子”。

1669019812601.jpg


锦旗饱含着残疾人对区残联工作的肯定,对“阳光家园”居家服务政策的认可。2022年颍东区共有150名重度肢体、智力和精神残疾人得到此项服务,项目的实施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解决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

下一步,区残联将加大对居家服务的调研力度,不断总结经验做法,持续督导项目承接机构做好贴心服务,使残疾朋友真正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提高残疾朋友的生活质量和心理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