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海召 发布时间:2022-11-22 08:36 信息来源:界首市残联 访问次数:2500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界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阜康阳光大酒店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阜阳市残联二级调研员桑汤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李子刚、周亚辰等市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特邀代表和市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武子林主持了大会。

刘永春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联组织在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全市残疾人事业呈现出一派崭新局面。希望广大残疾人要自立自强,做身残志坚的社会典范,主动参与职业技能、实用技术等学习培训,提高自身参与社会、建设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职责,维护残疾人在就业、医疗康复、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权益,动员社会力量营造扶残、助残、爱残的浓厚氛围。全市各级各单位要用心用情凝聚工作合力,持续关心关爱残疾人,做好服务保障、职业培训和就业指导,不断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大会在党组书记夏杰所作的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目前我市残疾人事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号召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发扬“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努力谱写界首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界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出席阜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及阜阳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聘请了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界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兼职副理事长、理事和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等。

周亚辰在闭幕式致辞中擘画了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蓝图,对广大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全市各级各单位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17日上午11时,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界首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完美闭幕。(李海召)

 a8bfe3bfec74966af8bcc336d087c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