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领导深入康复定点机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4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554 字体大小:

DSC_5348_副本_副本.jpg

DSC_5350_副本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1日晚,临泉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深入临泉县儿童语训康复定点机构——耳鼻喉专科医院,以“学习二十大,整装再出发”为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耳鼻喉专科医院院长张文法、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杨玉以及儿童康复工作者等3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鲍学峰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精辟分析了报告的整体框架,深刻准确地阐释了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介绍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举措等四个方面内容。

 鲍学峰希望康复机构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上整装出发,再创辉煌。一是康复工作者要有时不我待的争先意识。做到今天的事情今天做;艰难的事情努力做;拉腿的事情不去做。二是康复工作者要有阳光正直的精神风貌。对残疾儿童要具备真善的爱心;对残疾儿童康复要具备事业的热心;对残疾儿童康复成效要具备追求的雄心。三是康复工作者要有千锤百炼的康复技能。要坚持常态化康复知识学习;要坚持专业化取长补短;要坚持深入实践探讨。四是康复工作者要有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要充分发挥“四梁八柱”的关键作用;要善于理清“四梁八柱”的密切关系;要坚决不做团队之中的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