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指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高云峰 发布时间:2022-11-29 10:54 信息来源:临泉县残联 访问次数:2411 字体大小:

 11月28日,县残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近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鲍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残联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事业和安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残联要深刻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周密组织残疾人教育培训、儿童康复等,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特别是要抓好残疾人康复托养机构、集中就业基地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要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