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她获得省第三届残疾儿童康复论文大赛二等奖

作者:李芝忠 发布时间:2022-12-01 15:02 信息来源:阜南县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1644 字体大小:

    1.png

 11月30日,安徽省第三届残疾儿童康复论文大赛揭晓,阜南县城北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师谢冰雪撰写的论文《家庭康复在语言发育迟缓治疗中的重要性》脱颖而出,获得安徽省第三届残疾儿童康复论文大赛二等奖,也是阜阳市获得次届大赛的最高荣誉。

 安徽省残疾儿童康复论文大赛是由安徽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全省245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近400名康复技术康复师参加比赛,是全省最高级别的残疾儿童康复技能论文大赛。大赛内容围绕在康复教育、康复医疗、管理、科研、实践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取得的理论成就。通过举办残疾儿童康复论文大赛更好挖掘推广儿童康复深层、更前沿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水平。

 阜南县残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残疾儿童定点机构康复技术人员的康复服务能力和水平,帮助更多的残疾儿童重构身体机能,改善残疾状况,提高生活自理、社会交往等方面的能力,让孩子们更多地走出家庭,融入社会。(阜南县残联  李芝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