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残联开展“寒冬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李心頔 发布时间:2022-12-02 16:43 信息来源:颍州区残联 访问次数:1819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上午,在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颍州区残联、颍州区助残志愿者协会赴清河街道办事处张大郢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2022年12月2日,颍州区残联在清河街道办事处张大郢社区开展“寒冬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21202164057.jpg

 活动现场,区残联工作人员与社区干部进行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的家庭成员信息、身体健康状况、享受惠残政策、收入水平等基本情况,并听取社区干部对残疾人扶贫帮困活动的意见建议。志愿者们与困难残疾人户交心聊天、拉家常,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并一一进行认真记录,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存在的困难,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志愿者们为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米、油等慰问物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区残联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和感情,让困难残疾人家庭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志愿者们还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下一步,区残联将切实推进残疾人帮扶工作,拓宽思路,多措并举,帮助困难残疾人家庭解决生活上的难题,不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残疾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