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377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行动自觉,11月28日,市残联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崇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残联机关和直属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讲座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主持。

专题讲座.png

杨崇辉以“重修养以强魂,祛贪欲以守节”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筑牢廉洁防线,从“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性坚定性、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深入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残疾人事业的全面领导,始终牢记残联组织肩负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残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