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赛代表在2023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 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唐亮 发布时间:2023-08-02 10:17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0202 字体大小:

7月24日至27日,由中国残联主办2023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我市张轶同志作为阜阳市推荐的省参赛代表队队员之一代表安徽出征。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从全国33支参赛队、13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团体一等奖,“辅具适配技能竞赛”一等奖。

2023-1.png

辅助器具适配技能竞赛是我国康复辅助器具行业内最高级别的技能竞赛。此次技能竞赛以“奋进新征程、辅具助圆梦”为主题,旨在推动辅助器具的创新与发展。赛程包括“一赛”和“一评”,一赛为辅助器具适配技能竞赛,一评为“辅具适配助学圆梦”案例评选。

2023-3.png

辅助器具作为帮助残疾人补偿、改善功能,提高生存质量,增强社会生活参与能力最基本、最有效的手段。下一步,市残联将在辅具人才培养、辅具业务培训上下大力度,提升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满足残疾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