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来阜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并检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平坦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712 字体大小:

1月24日至25日,省残联副主席何邦扣带队到我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检查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韩斌参加了有关活动。

    何邦扣一行先后来到颍东区新华街道、颍州区颍西街道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残疾人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属地残联主动服务残疾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实地查看了颍州区圆通助残样板店、安徽杰达包装有限公司两家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检查过程中,何邦扣听取了机构关于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残疾人朋友,详细了解残疾人工作、生活等情况,鼓励残疾人树立信心、自强不息。何邦扣对阜阳市残疾人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市县残联要认真抓好残疾人托养、就业服务机构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残疾人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