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参加全省残疾儿童康复基本公共服务规范培训班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4-02-05 16:49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79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安徽省残疾儿童康复基本公共服务规范》的实施应用,推动全省听力、肢体(脑瘫)、智力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康复服务规范管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2月1日,省残联举办安徽省残疾儿童康复基本公共服务规范培训班。各县级残联康复股负责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负责人等40余人在阜阳市残联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残联康复处副处长杨颖就服务规范出台背景、制定依据、制定目的和应用场景进行解释说明,并就贯彻服务规范提出加强培训、宣传、监管等要求。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所长、正高级工程师张文秋就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相关知识进行讲解。省康复中心参与服务规范起草的相关人员就听力、肢体(脑瘫)、智力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康复基本公共服务规范部分进行详细解读。庐阳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进一步深化了我市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者对服务规范的理解和把握,为助力提供标准规范、优质高效的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惠及更多残疾儿童家庭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