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节前纪律教育会

作者:朱军 发布时间:2024-02-09 10:1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845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紧扣春节关键点,2月9日,市残联召开以“节前明纪律 廉洁过春节”为主题的节前纪律教育会。市残联机关和直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阜阳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

会议要求,加强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既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贯要求,也是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克服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严防“四风”反弹,不折不扣抓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紧盯“四风”问题,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把握关键环节,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廉洁自律,勤俭文明过春节,弘扬清风正气。要坚守责任担当,防止过量饮酒以及酒后滋事行为,杜绝酒驾醉驾。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过一个廉洁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