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朱军 发布时间:2024-02-09 10:15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939 字体大小:

近日,市残联赴定点帮扶村、双拥共建单位和退休干部家庭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帮扶户家中,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查看户内生活环境、“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并嘱托驻村干部帮助他们协助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全面摸排用电、用火、用气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让帮扶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在退休干部家中,与退休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关切、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征求了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干部对市残联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双拥共建单位颍东区人武部,详细了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并对颍东人武部在应急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任务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支持我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