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直“传习新思想 党建好声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微宣讲走进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孙涛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4251 字体大小:

webwxgetmsgimg.jpg

2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理论宣讲团走进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传习新思想 党建好声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微宣讲活动。

宣讲团第二宣讲组组长闫宋,宣讲员刘丽萍、唐伟分别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阜阳工作“六项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九个扎实”部署要求,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三个专题,多角度分析讲解党的创新理念和路线方针。

通过宣讲,大家对阜阳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有了全新的认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大家表示,要全力聚焦残疾人就业需求,加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落实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岗位,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