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第25次全国爱耳日 广播宣传活动

作者:张佑伟 发布时间:2024-03-04 15:2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267 字体大小:

3月3日是第25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

为加强听力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爱耳日当天,市残联联合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在阜阳交通广播《阳光下同行》残疾人专题节目,宣传爱耳护耳科学知识与方法,与听众朋友进行互动交流,帮助公众增强听力健康意识,养成科学用耳行为,树立耳聋防治理念和信心,主动远离噪声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降低听力残疾风险,及时接受诊疗与康复服务,共享美好生活。

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推进我市残疾预防行动计划、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听力残疾预防、康复服务体系和保障政策,提升规范化、专业化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