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安徽省参加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越野滑轮推广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羲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1356 字体大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事业,2024年2月26日-3月1日,受安徽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委托,我市代表安徽省参加了由中国残联主办、江苏省残联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越野滑轮项目推广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冬季康复健身、助力残疾人体育全面发展”为主题,以越野滑轮推广为内容,旨在激发更多残疾人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在冰与雪的乐趣中绽放生命的精彩,进一步促进残健融合和残疾人康复健身。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南、广东五省一市9个代表队近100名残疾人选手参与。经过了越野滑轮理论和实践培训后,我市8名聋哑运动员参加了听力组全部五个推广项目的比赛,张晴静获得女子短距离和长距离传统技术两个项目第一,王琪琪获得男子短距离传统技术第一、长距离传统技术第二,张新锐获得女子长距离传统技术第三,混合团体接力项目获得第一的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