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走访慰问直接联系困难重度残疾人

作者:曹家祥 发布时间:2024-03-14 16:23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2871 字体大小:

 为做好困难重度残疾人兜底保障和联系服务工作,3月12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中强赴颍上县半岗镇强郢村,走访慰问直接联系帮扶户强国文(肢体二级残疾人),了解困难重度残疾人生活近况,耐心询问其在康复救助、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情实意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阜阳市残联按照中国残联关于开展残联干部直接联系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专项工作部署和省残联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全市残联系统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共结对帮扶30户残疾人家庭。帮扶干部坚持就近就便、务求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自身实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想方设法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状况,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递给残疾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