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唐亮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4 信息来源:市残联 访问次数:2743 字体大小:

3月25日,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列席。市残联党组书记张中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残联系统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等工作同残联改革有机结合,大力践行“一线+闭环”工作法,扎实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六个专项整治,不断改进作风,建立完善密切联系残疾人的各项制度,提高服务残疾人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